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1月18日大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8:02 经易期货

  1月18日大连大豆收盘评述:连豆继续下跌 后市看淡

  今天国内大豆市场低开低走,下午受到其他品种下跌影响,期价放量减仓。主力合约下跌50余点,盘中多头积极平仓,收盘前创当日低点。605合约以2665开盘后,在2650附近整理后开始下跌,随着价格走低,成交量放大,最低为2626,持仓减到30万手以下。最后以2630收盘。

  豆粕期货当日也是加速下跌行情,主力合约跌破已经回落到2300之下。当天多空双方均有平仓,主力合约减仓3万余手,成交接近60万手。近期国内出现口蹄疫以及禽流感疫情再度出现,对养殖业影响很大。目前多数养殖企业和饲料企业对后市仍不看好。当天豆粕现货报价也有所下调,成交量很少。

  大连大豆价格连续两天下跌,基本面依然利空。近期南美天气情况改善,预计本周末还有降雨出现。现阶段大豆出现出苗时期,适当的降水对作物生长有利。从美盘看,大豆价格受到基金卖盘打压。天气情况改善是基金做空的主要理由,再加上大豆库存量居高不下,整个市场价格也需要重新定位。预计后期CBOT大豆还可能震荡走低。大连大豆将回试2600支撑。

  技术上看,今天连豆跌破1月13日低点,下方空间打开。操作保持看空思路,空单持有。短期支撑在2600-2580一带。如果美盘跌破560美分,后市有创新低可能。

  康 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