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都期货:沪油进入高价区 随时可能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51 文华财经

  周一,因假期WTI原油休市。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收高,受伊朗和尼日利亚因素引发的供给忧虑推动, 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62.93美元,上涨0.67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一每吨上涨6美元之多,180CST燃料油报每吨314.00美元,较周五收盘涨6.30 美元。本月约有280万吨的西方燃料油船货抵达,为2004年10月以来最大的抵港数量。

  受新加坡燃料油大幅上涨的刺激,今天,上海的燃料油再次创出近期新高。主力合约0604以3230点跳空高开,最低3225,早上强劲上扬,创出3285点的高点。下午震荡走低,尾盘以3255点收盘。全天大幅减仓1818手,持仓量达48362手,成交大幅放达到90272手。

  从盘面观看,今天早上11点以后,上涨动力已明显不足,下午出现的回调可能受其他品种的影响,也可能是本身就孕育着回调。今天持仓量先增后减,从最高持仓量到收盘减仓近6000手,成交量也达9万多手。今天的期货价已经和昨天黄埔的现货价持平,明天只要没有大的利好消息,沪油调整的可能性很大。甚至存在大幅回调的可能。有利多消息的话,3280以上做多也进入危险区,应该快尽快出。

  由于中东局势的不确定,今晚原油的走势不能确定,留意消息面变化。

  

  南都期货 刘月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