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森投资:豆涨势回调还是继续走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08  亚森投资

  亚森投资:大豆是涨势的回调还是继续走熊。

  大豆期货市场605合约自11月28触底2505一线反弹后,在1月5号创新高点2796元。此期间总涨幅为291点,在创完新高后豆子行情一直盘整,并失去了上升的动力,逐步走低。

  大豆期货市场的观点现在有两个问题,这两个问题也是广大投资者所争论的。问题1、就是原曾做空头的老空头,在大豆合约没有认何前兆的前提下大涨近300点,这也是原来空头思维交易者的不明白之处。盘子一走跌,他们的观点自然是:300点的上涨只能说是熊势的一个回调。加上现在世界的一些国家禽流感在次发生,就更曾加了他们对看空的信心。问题2、是看涨的人。这部分人从2500以上的买单,在2700以上出货后,直到行情走低,自然有一些单子被套,他们认为这是涨势中的一个回调。他们对市场仍有信。

  本人就这两个问题谈一下自己的看法。这两个问题基本上都不算是大豆期货合约的一个结点。正确的结点我认为是;大豆合约的底价问题,对此过多的看空或看多都会给自己带来损失。从大豆合约的价格形态上看,大豆今年不会向去年年后上班就涨那样去走,今年大豆行情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盘整,看形态来说,在春节后上班,豆子行情应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行情趋势我对后市看涨有信心。06年前2个月的行情应是盘整年,后期拉高。但幅度可能会小一些。06年的总体高点也就在3000一线吧。应不会有太高的点位出现。这种走法主要是配合07年上半年的走法,也是平定大涨大跌之后的一个过度期。

  操作建议:

  在2620以上做多单,如果时间可以的话可上看3000一线。

  亚森投资:徐凯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