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连豆技术反抽后市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6:06 文华财经

  经过连续6天大跌后,CBOT周末缩量反弹,各合约大多上涨4-5美分,基金买卖动作不明显。从技术上看,CBOT在下破重要技术位后出现技术反抽非常正常,加上长假前部分获利空头需要一定回补,中期技术弱势没有根本改观,C-5下跌行情还将在短暂技术反抽后延续。

  基本面继续提供利空支持,南美大豆种植干旱地区已经或者即将迎来降雨,世界范围
内的禽流感疫情继续蔓延,并着重于人感染病例增加上。

  今日连豆低开振荡向上,跟随CBOT减仓缩量技术反抽4日均线,修正持续7天抵抗下跌技术形态。前期笔者一度在此技术位看多连豆后市,但上周四CBOT对报告的反应,使这一判断受到置疑,因为CBOT下破了关键技术位0.618,市场做多诚意丧失,从而发出C-4反弹结束信号,那么随之而来的C-5下跌势必要创新低。再结合连豆分析,连豆A0605、M0605主力合约均构筑了扩散技术形态,并在周五创出新低,形态中继换档的可能性减少,头部的概率较大。为此,我们不得不转换前期看多观点,以为本轮技术反抽将在扩散形态中部遭遇压力,后期还将展开C-5下跌,投资者应以逢高做空思路为主。

  相关信息:

  1、 大豆现货价格:哈尔滨(中国、三等)2350;大连(中国、三等)2450、(美国、二等)2700;张家港(美国、二等)2700。

  2、 豆粕现货价格:大连(中国、≥43%)2340;

连云港(中国、≥43%)2430。

  3、 豆油现货价格:大连(中国、四级)5140;连云港(中国、四级)5020。

  4、 菜油现货价格:安徽(中国、四级)5150

  5、 油菜籽现货价格:江苏(中国、含油量38%、水份<12%=2480。

  6、 菜粕:南通(中国)1420。

  7、 棕榈油:张家港(24度)4120。

  8、 中晚稻:九江(水份≤13.5%)1490。

  9、 玉米现货价格:大连(中国、二等)1250。

  10、 小麦现货价格:郑州(中国、三等)1380。

  11、 活鸡价格:江苏8.5;四川成都8。

  12、 毛猪价格:四川 5.8。

  13、 巴西大豆较CBOT升贴水:11月 买价+25 卖价+30

  14、 PANAMAX粮船运费(美元/吨):美湾到日本37.44。

  15、 进口大豆港口库存(吨):2171370(当天港口消耗73810,目前本月到港45000,预期到港1800000)。

  16、 大豆压榨利润(元/吨):大连(国内)+82;江苏(进口)+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