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基金推美棉郑棉反弹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8:51 文华财经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五收高,受持续投机性买盘带动,市场正在关注中国需求的增长速度,在1月底春节前,中国对棉花的需求似在上升。期棉市场周一将休市,以纪念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周二恢复交易,指标3月期棉升0.49美分,收报每磅55.93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介于55.20至55.95;5月期约亦涨0.49美分,报57.07美分。除去一档合约涨0.05美分之外,其他各月合约收高0.30至0.55美分不等。

  

  国内现货方面,13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4262,跌3点。

  

  上周郑州棉花小幅调整,而美棉则更多关注中国需求,基金在上周大举买多。由于进口棉配额发放,节前企业补库仍将选择相对低价的进口棉,目前保税区外棉资源较为充足。美棉目前上行形态完好,预计后市郑棉将是跟随美棉的反弹,而独立行情难以出现。目前期价仍维持在缓升通道之中,操作以回调买入为主,不宜追涨。今日多单继续持有,阻力位CF0605在15500。

  

  (王亮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