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6年1月12日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1:02 中国证券报

  连豆低开震荡

  周三连豆低开震荡,主力合约A0605最终收于2711元/吨,较上一交易日跌13元,日增仓11826手。近期连豆因现货价格坚挺和运力紧张等因素表现明显好于外盘,但禽流感再次出现、南美天气好转和指数基金入场压力都是利空消息,操作上建议多单减磅。(傅强)

  豆粕震荡走低

  周三,大连豆粕低开后震荡走低,主力合约M0605收盘2360点,下跌15点。基本面禽流感的动态变化是主导近期行情的主要因素,但盘中交投显示多头逢低承接仍较积极,预计春节前国内豆粕以震荡整理为主,操作上建议短线为宜。(傅强)

  沪铜高位盘整

  周三,沪铜603合约上涨250点,收盘43870。日间走势比较凌乱,但总体向上趋势没有改变。LME库存昨日突破10万吨关口,这也是自2004年10月份以来的第一次,这将是后市对铜价影响最大的因素。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陈红旗)

  沪胶成交清淡

  周三,沪胶604收于18815,跌10点。沪胶今日未跟随日胶走高,而是清淡的保持高位震荡。基本面没有什么新鲜的消息,东南亚产胶国的供给情况有所缓和,并且买兴逐渐抬头。技术图形显示沪胶仍受5日均线的支撑,但近期万九将成为重要阻力,建议少量持有低位多单。(陈红旗)

  沪油窄幅整理

  周三,沪油604合约收于3118,涨11点。受今晚库存报告预期利空影响,油价再度小幅下滑,原油市场影响因素目前多空掺半,但基金有翻多迹象,资金与影响因素需要一个博弈,原油期价近期料将保持震荡。(阮伟)

  郑麦整体稳定

  昨日郑麦整体稳定,部分合约小幅回落。主力0609终场跌2元,收于1750元/吨。节日需求旺季迟迟没有出现,市场对年前小麦价格走势普遍看弱,产区小麦上市量增加,部分企业存在压价收购的情况。目前麦价总体保持稳定。(傅强)

  郑棉上行艰难

  周三,郑棉各合约下挫,CF0604合约下跌60点,报收在15295点。国内外棉差价过大,随着关税内进口棉配额发放,近期外棉到货将比较集中。棉价大幅上行可能艰难。操作上建议多单谨慎持有。(阮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