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元月10日连豆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9:17 格林期货

  关注南美天气 回调整理

  外盘走势:

  周一,由于技术性弱势和阿根廷天气状况,CBOT大豆收低,回到1个月以来的低点。主力合约3月合约收于594美分,跌17美分。

  影响因素:

  卫生部1月9日通报:湖南省桂阳县确诊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中国在2005年12月底和2006年1月初买入至少10万吨1月船期的印度豆粕,价格为211-230美元/吨CFR。

  阿根廷农业秘书处周五公布的周作物生长报告称,阿根廷作物生长需要即期降雨才能抑制玉米减产并保证大豆亩产良好。

  据美国农业部(USDA)初步统计,在截至1月3日当周,进入美国9月期价格支持贷款的2005年大豆为3.485亿蒲,比前一周增加1030万蒲。进入美国9月期价格支持贷款的2004年大豆为160.3万蒲,比前一周减少44.8万蒲。

  操作建议:

  美盘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期价已经跌破30日均线,弥补了前期跳空的缺口。连豆则明显强于外盘,但预计今日仍会跳空低开,空单继续持有。

  (王子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