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元月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6:42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伦铜昨日没有延续上一交易日的涨势,中幅收阴,目前牛势走势仍未改变。沪铜主力合约三月,低开高走,全天震荡走高,仍应保持强势的多头思维。操作建议: 内外盘配合较好,交替上升,前期多单继续持有,仍应保持谨慎做多的思路。

  铝:沪铝主力合约三月,低开后小幅震荡,价格仍在近期盘整区间内运行,目前短期方向仍不明朗,波段资金仍需等待机会。操作建议:近期走势较零乱,价格仍以高位震荡为主,场外资金暂观望。

  橡胶:日胶今日低开,全天小幅震荡,目前波段向上的走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合约三四月低开高走,震荡上行,目前国内日K线上走势仍然偏上,操作上可适量加码做多,四月合约以18675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各合约波段多单继续持有,仍应保持多头思维。

  燃油:美原油小幅收高,目前走势仍然偏上。国内主力合约三月低开高走,震荡上行,秀尾市将早盘的跳空缺口全部回补,目前短线走势仍然偏上,可适量加码做多,以3081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日K线上走势以震荡上行为主,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不宜频繁加仓。

  大豆:美盘昨日中幅下挫,将前两日涨幅全部收回,日K线上仍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走势。国内走势目前仍强于外盘,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全天震荡上行,终盘将早盘跌幅全部收回,操作上可适量加码做多,以2773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波段涨势仍未结束,前期波段多单持有,近期仍应以逢低做多为主。

  豆粕:近期走势强于主力品种大豆,投资者应给予重点关注,主力五月合约全天以震荡上行为主,操作上可适量加码做多,以2412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 目前逢低做多的思路仍不应改变,前期波段多单继续持有。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操作上可适量加码做多,以五日均线一线为止损。以目前应保持震荡上行的观点对待该品种的后期走势。操作建议:前期九月多单继续持有,波段多头思维仍不应改变,但需要控制好节奏。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低开高走,价格仍在前期整理的小平台之上,仍应保持多头思维,近日五月合约表现相对较强,连续四日上扬,应给予重点关注。操作建议: 各合约的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目前仍应以逢低做多为主。

  硬麦:主力五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小幅震荡,终盘以一小十字星报收。国内主力合约四月低开高走,全天小幅震荡走高,日K线上走势略偏强。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可关注近期盘整区间的突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