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辉期货:沪胶补涨大幅上行 后市谨防高位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51 文华财经

  今日沪胶604合约在盘初高开后,早盘呈18500价位上下振荡走势;午后,在东京胶市因节日休盘后,期价在量能的配合之下节节攀高,走出了沪胶的补涨走势;期价在顺利上穿18710后更进一步摸至18745的新高,尾盘处由于主力减仓的因素而期价有所回落。最终报收于18710的前期高点处,日内成交6.8万手,量能再次成为新主力的天量;另外,今日日增仓7800多手,从而使主力持仓升至3.2万多手,高位巨仓风险再次显现,盘末主力资金多换空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

  

  日K来看,今日长阳已经上破前期最高点18710,而创出新高18745,在主力迁仓的作用下终于顺利实现此前的目标;由于今日的涨幅过大,后市在上方的空间将会大大缩减。因此,预计后市走势将会呈冲高回落走势,18500价位附近的振荡整理预计将会持续至下周初期。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于近日短线作多,等待主力持仓的进一步增大,并做好随时反手作空的准备,此次回调可能将持续至春节来领之前。(孙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