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开门红 郑棉全线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51 文华财经

  昨晚,NYBOT棉花期货收于两个月高点,获益于基金买盘,且美元走软亦带来支撑。一棉花出口商表示:“预期棉花将准备上攻。过去一个月一直在当前水准徘徊,最终收盘有所突破。”指标3月期棉收高1.05美分,报每磅55.24,创2005年11月3日以来最高,盘中在54.40 -55.25间波动。5月合约涨1.11美分,至55.81。其它合约涨0.90-1.00 美分不等。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高开低走小幅收升;成交量有所放大;全天成交量是上一交
易日的近两倍,订货量保持平稳;各月合同均价小幅涨跌。近期合同MA601收于14878元,主力合同MA603收于15260元。

   在美盘大幅上涨影响下,今日郑棉高开横盘,收盘中幅收涨。主力604在15300附近受压,收盘上涨85元,收于15270元/吨,持仓增30受至23880手,交投区间为15260-15320。605合约成交放大,增仓2312手至20548手,上涨110元,报15395元/吨,有望成为主力品种。

   外盘昨晚的大阳线宣告长达2个月的低位盘整结束,期价将向上拓展空间,中期有望挑战60美分。郑棉由于今年棉花收购价格较高,期价一直保持高位运行,后市加速上扬的可能性较小,而有望跟随外盘振荡走高。操作上建议不追涨,可在上通道内低吸高抛。

  (曹志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