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元月4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5:59 汇鑫期货

  铜:伦铜昨日低开高走,价格仍在延续牛势走势。沪铜主力合约三月,全天震荡走高,日K线上再创新高,操作上仍可少量跟进多单,以42260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 前期多单继续持有,仍应保持多头思维,但目前价位较高,波幅较大,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

  铝:沪铝主力合约三月,全天以小幅震荡,终盘以一十字星报收,目前短期方向仍不明朗,波段资金仍需等待机会。操作建议:目前价格以高位震荡为主,场外资金暂观望。

  橡胶:日胶今日高开低走,但日K线上重心上移,短期走势仍然向上。国内主力合约三四月走势强于日盘,没有随外盘低开,全天高开高走,震荡上行,四月合约再创近期新高。操作建议:日K线上仍保持着上涨形态,前期波段多单仍可继续持有。

  燃油:美原油近期连续收高,昨日以一大阳线报收,突破了前期的波段高点。国内主力合约三月大幅高开,全天盘中小幅冲高回落,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短线走势仍然向上,目前仍然在前期波段高点之下。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目前仍应保持波段向上的观点对待该品种。

  大豆:美盘连续两日收阳,创出了近期波段新高,日K线上仍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走势。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冲破了前期高点,操作上可适量跟进多单,以今日低价2745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后市仍有上扬空间,波段多单持有。

  豆粕:与主力大豆合约走势类似,但没有冲破近期高点,主力五月合约全天高开后走,操作上可适量跟进多单,以今日低价格上涨375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 近期应以逢低做多为主,波段多单持有。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高开高走,再创近期新高,且尾市走势相对较强,短线上仍有上冲的动力,操作上可适量加码做多。操作建议:前期九月多单继续持有,多头思维仍不应改变,但需要控制好节奏。

  强麦:各主力合约今日高开高走,主力九月合约突破了前期整理的小平台,操作上可以适量加码做多,以1740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 九月合约的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由于摆脱了盘整区间,近期应以逢低做多为主。

  硬麦:主力五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高开高走,创出近期新高,日K线上摆脱了近期的盘整走势。国内各主力合约五月走势相对弱于外盘,全天小幅震荡走高,终盘以一小十字报收,日K线上近期走势仍然偏于震荡。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01.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