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泰阳期货:铜市调整完毕 继续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3:05 文华财经

  市场综叙:伦敦1月3日消息,LME期铜周二走势震荡,在尾盘基金买盘的提振下缩减早跌幅。三个月期铜上涨45美元,报4,440美元,之前一度跌至4,330,库存增加了2,650吨,达到92,225吨,为2004年10月以来最高。铜在新年开始继续保持了强劲的上涨风格,今早开盘,上海3月期铜以41950高开,大涨了近900点,高位震荡.最高价42480,最低价41950,收盘价42290.

  盘面分析:主力合约3月期铜持仓小幅增仓40多手,成交量与昨日持平。日MACD调头向上,继续向上发散,180分钟和60分钟MACD调头向上,粘合在一起;日KD,K线调头向上与D线粘合在一起,180分钟K线调头向上,未与D线粘合,60分种KD向上交叉发散.移动平均线呈典型的多头排列.显示短期继续调整已经结束,上涨趋势继续.

  操盘建议:国内铜补涨的趋势仍然强烈,长线多头继续持有,下午可在42200一带逢低建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