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倍特期货:伦铜收高 沪铜多头趋势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9:05 文华财经

  伦敦市场平静渡过新年,昨日伦铜收于于4447,与前日持平,由于31日和1日库存增加,总库存达到9万吨以上,铜价一度下跌但在一个月以来的震荡区间低位4320获得支撑,最终收平。尽管库存增加到了一年来的最高量,但其绝对量仍然是很低的,而短时看智利罢工威胁是潜在的利多。上周基金持仓净多仓小幅增加到2750手,说明基金谨慎做多的策略继续,目前无大的平仓压力,相反开始重新增加多头,对价格持稳有支持作用。技术面,铜价以4400为中轴进行了一个月的平台整理,其下轨4320反复获得支撑,强势保持,有望继续上涨。
基本面,美联储最新一次会议改变措辞,市场理解为加息可能到了末期,美元因此大跌。而原油因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之争而大涨。 

   沪铜上周库存大减1.2万吨,如果国储不放货,则国内铜供应还会紧张,库存继续减少,沪铜与伦铜继续提高,直到重新达到进口比价为止。因此,伦铜横盘期间沪铜可能震荡上行,多头趋势不变。操作建议,少量老多继续持有,今日3月压力位42000元。

  倍特期货 邓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