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科信期货:12月3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9:14 科信期货

  今日沪铜低开高走,主力合约CU0603开盘41400,最高41740,最低41350,收盘41720。技术上,由于历史上 LME见顶都在一季度,预计元旦开盘后期价保持震荡可能很大,操作上建议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好。

  上海天然橡胶继昨日高开低走的大阴线之后,今日收出一个小阳线,价位相对于昨天收盘没有太大变化,从中也可以看出具有一定的抗跌性。建议交易者暂时离场观望,只做
盘中短线交易。

  上海燃料油期货今日成交清淡,且多以平仓盘为主,反映市场在外盘不明朗的情况下,对节日期间外盘走势的担忧。建议交易者空仓过节。

  今日连豆受昨晚CBOT黄豆大幅下跌影响,跳空低开,主力合约0605以2683点开盘,随后于2700点之下进行窄幅盘整,直至收盘,最终收于2692点,成交量较昨日略增,持仓大幅减少44134手。豆粕全天走势与连豆相似,主力合约0605最终收于2326点,成交量较昨日略减,持仓减少14906手。

  从技术面分析,CBOT黄豆昨晚大幅下跌,1月合约跌穿600美分,短期指标继续向下调整,但600美分被突破,其有效性还有待验证,预计短期后市依旧围绕600美分持续弱势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连豆、豆粕操作思路与美盘保持一致,连豆0605围绕2700点、豆粕0605围绕2300点,进行弱势盘整走势,投资者目前宜保持观望,或可少量空单谨慎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