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南都期货:伦铜振荡收高 伦铝小幅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9:05 文华财经

  周三伦敦铜振荡收高,在经历沪铜连续上涨之后4500美元的关键价位被轻易突破。伦铜场内开盘4494美元,盘中最高至4512美元,收盘报4483美元,较上周五上涨33美元;电子盘收报449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美元,成交量6.1万手。伦敦铝昨日场内交易表现较弱,场内最高2279美元,收报2272美元,较前上周五下跌4美元,成交缩至6.9万手。伦铝在日间电子交易最高曾达到2287.5美元,收报2272.5美元。

  

  周三LME铜库存减少1025吨,至8.06万吨。减少全部来自釜山,减2075吨,鹿特丹增加1100吨。注销仓单减2450吨至8125吨,注销仓单减少主要来自釜山,减2400吨。现货对三月的升水149/159美元,小幅上涨。

  

  LME的8.06万吨铜库存有7.56万吨存放在亚洲仓库,而釜山有4.4万吨占到LME库存总量的一半以上,昨日釜山铜库存自12月中旬以来首次减少,高企的铜价基本消化了国储的交货影响。

  

  2005年只剩下两个交易日,铜铝的交易量都相对较小。伦铝虽然小幅回落但均线系统排列较好,仍然呈上涨趋势。在新年之前相对清淡的市场上涨或下跌的动能都不足,预期价格将在高位维持。

  

  建议观望为主,多单可少量持有。

  

  (南都期货 曾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