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创元期货:伦铜将会进一步振荡 沪铝面临保值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9:05 文华财经

  如我们之前说的一样,隔夜伦敦由于受到智利罢工而顾虑供应中断的问题,电子盘在一开盘,就站上了4500美金之上,但是我们看到这个高点并没有维持多久,市场的买盘并不积极,市场的成交也较为清单,令期价没有维持住早盘的涨势,市场回落到4500美金之下,我们说目前的现货还不是特别的紧张,虽然有罢工的威胁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罢工还是会得到解决的,目前在年底前市场可能还是以振荡为主。

  昨日沪铜表现的较让人寻味,市场似乎是已经预支了伦铜电子盘高开了,期价反而在昨日走低,市场的表现不如前两日,但是我们知道,沪铜在前两日的大涨过程中已经积蓄了不少获利盘在里面,市场选择伦敦高开时出货也是很有道理可寻的,总体上来看,国内市场的气氛还是偏向多头,虽然现在价位如此之高,市场恐高也再所难免,但是市场抛盘是已经不敢随便介入了,市场的还是在强势当中,我们说目前的临近假期,市场可能会以观望为主,我们说目前的操作仍然以逢低买入为主,近期可能会有一定的回调振荡,但是我们还是要顺势而为。

  国际市场的铝由于受到伦铜回落的影响,期价也小幅收低,价格收在2272美金,但是仍然处在17年高位2289美金附近,我们说目前伦铝的变数较铜要少,市场的走势非常强劲。国内昨日一直未能触及之前的高点,市场的贸易抛盘较为承重,加之年底,市场的需求较为减少,目前沪铝仍要回调,但是这是短期行为,长线仍旧向好。

  

  创元期货 林玮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