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友期货:上海燃料油小幅上涨 持仓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50 文华财经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前夜(周二)恢复交易,当日收低,但脱离盘中低点,美国不合季节的温和天气令天然气和取暖油价格承压。主力2月原油期货收盘跌27美分,报每桶58.16美元。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小幅上涨。FU0603合约开盘3021,最高3030,最低3008,收盘3030。全天交易64750手,持仓增加5012手。

  盘中交易仍主要以小幅盘整震荡行情为主,成交量继续萎缩,但持仓今日有所增加,收盘于盘中最高价位,盘面表现较强,值得关注。

  现货方面

国际油价跌势引导黄埔燃料油市场走势下滑,供大于求现象导致交易清淡。本周抵达船货多数已经售完,资源大部分供给电厂使用。为黄埔库存减轻了压力。但由于现在的国际油价方向不明且目前价格仍超出终端用户的实际承受能力,料春节前不会出现大量补库现象出现。后市预计仍趋于平淡。

  观点:国际原油承压于60美元下方,于55-56美元上方获得支撑。国内燃油3000元/吨附近表现出一定支撑强度。盘面整体显得略强于国际原油。但方向仍不明朗,建议暂时观望,若FU0603合约有效突破3050-3060的压力区间可少量介入多单,若下破2980支撑水准则适量参与短空交易。

  丁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