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浦发期货:LME跳空高开 沪铜反应平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05 文华财经

  今天是LME长假后的第一天交易。受到昨日COMEX上涨的影响,今天LME跳空高开在4500美圆。白天的电子盘LME成交并没有过分活跃,一直在15美圆这个区间进行震荡。LME电子盘的价格已经刷新了历史高点,突破了盘整了16个交易日的区间。从历史上来看,LME在每次创出新高后会有一个小幅调整,而且今天出现了一个跳空缺口,所以LME回调的概率较大。而且LME自今年5月20日上涨以来并没有出现过明显的回调,所以这次回调的级别可能会较大,第一回调的目标位在4300美圆附近。

  由于前两天沪铜上涨过快,市场上存在了许多赢利丰厚的多头头寸,所以今天在LME高开的影响下,国内并没有出现跟涨。而且市场上还有大量的反套资金的存在,国内市场从前期的走势来看,对反套资金的打击是十分坚决的,所以国内LME开盘后又恢复到3000左右的价差,这样反套资金还是不能顺利出逃。在今后的行情中这样的差价可能还会继续扩大,所以在差价并没有出现很大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由于LME可能面临回调但是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所以建议以观望为主。

  期铝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上涨乏力,603合约在前周出现的19870这个高点和2004年4月出现的19960两个高点成为以后期铝上涨的一个强阻力。所以期铝市场不建议投资者介入。

  

  浦发期货 朱一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