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南都期货:沪胶再上一台阶 挑战年内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6:05 文华财经

  今日沪胶再显强势,早盘高开后稳定横盘,但午后一根涨幅近150元的直线上扬令沪胶一举上破12日的高点阻力,后市上涨的空间被拓开。此后胶价守住该高位,主力合约ru603最终收于18280元/吨,较昨日收盘价上涨200元。沪胶主力仍在换月,胶市持仓继续放大,今日增加3000余手,达到59290手,为今年来最高量,表明当前市场对天胶后市分歧的争夺升级。

  

  日胶同样在沪胶劲提之后出现突升,使其一举突破前几日的横盘局面,将重心提高。6月合约今以216日元/公斤报收,涨4日元。

  

  今日天胶的再度走强令我们对其后市的上涨动能有了新的认识,我们原来鉴于欧美消费疲软的缘故对天胶持一定调整需要的观点,但沪胶今日上破前期高点后,表明天胶供应紧张的问题是比较严重的。目前来看,天胶上涨形态良好,但上方面临10月中期的年内高点压制,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仍可追涨,但需做好风险防范,因为遇顶回落的过程将是极其剧烈的。

  

  (南都期货:朱继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