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弘信期货:连豆日内宽幅震荡 交投较为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6:05 文华财经

  28日,连豆日内宽幅震荡,交投较为活跃,持仓大幅缩减。主力5月合约开盘2738,最高2745、最低2703,收盘2723,下跌37点,成交301386手,持仓减少23414手至307208手。

  27日,受技术性卖盘打压,CBOT大豆收盘小幅下跌,主力3月大豆收报623.75美分,下跌1.25美分。在经过近几周的强劲上涨后,指标超买以及周末期间巴西大豆主产区的有利降雨引发获利平仓盘出现,进而打压当日期价走低。由于本轮上涨是因市场超跌进而引发基金
买盘推动造成的,并非基本面发生变化,因此在当前基本面依然偏空的情况下,基金一旦缺乏买盘,兑现获利,市场将失去上涨动力,期价震荡回落将在所难免,且目前市场已超买,有技术调整要求。

  消息面,周二盘中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2月22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2153.5万蒲式耳,处于市场预测的1800-2600万蒲式耳区间,其中发往中国的数量为1069.3万蒲式耳。

  近期国内大豆现货价格小幅上涨,主要受年末需求增多提振。由于离农历新年只有月余时间,豆油和豆粕需求将会提高,在过去两个月里,国内禽业和饲料工业受到禽流感疫情持续蔓延的打击,但近来市场已经显示出稳定迹象,因禽流感忧虑缓解并且需求高峰季节到来。

  技术面,28日,连豆主力5月合约以长上下影阴线报收, 多空双方争斗激烈,目前投资者需关注美盘走势,预计后市连豆震荡回落可能性较大,期价一旦跌破2700,将下看2640一线。

  

  弘信期货研发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