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期货:12月28日郑棉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9:27 国际期货

  国际期货:郑棉主力合约增仓 多空分歧加重

  中国国际期货郑州营业部 李鹤松

  郑棉评述

  周二郑棉小幅高开,期价上午小幅上涨后,期价下午即回落,全天成交量不大,CF604等合约都以十字星收盘。

  以主力合约CF604为例,期价成交不大,但持仓出现较大幅的增加,显示多空的分歧加重,后市可能出现较大的波动。密切关注进口棉花配额发放的消息。

  撮合市场: 放量上涨

  周二撮合成交量放大,订货量大幅增加,除MA602外其他各月合同均价小幅上涨,近期合同MA601收于14861元,主力合同MA603收于15265元。

  美棉评述

  由于圣诞节美棉周一没有交易。从美棉最近走势来看,虽持续振荡,但期价重心在逐步上移。美棉对于2006年取消出口棉花补贴反应较平淡,但中国方面近期如果发放进口棉花配额,则会对美棉产生较大影响。

  近期关注焦点:进口棉花配额发放

  操盘建议

  近期市场在等待进口棉花配额数量的公布,观望气氛比较浓厚,投资者不宜过早介入。如果前期持有多单,一旦行情突变,建议在十日均线附近设置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