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2月2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7:12 格林期货

  12月26日期货日评

  连豆低开高走 王子元

  周一,连豆低开高走,振荡整理,主力合约a0605最终收于2753元/吨,较上一交易日跌2元。期价振荡,但持仓量却逐日减少,显示多方做多意愿不强。从基本面上看,随着春
节临近,大豆需求有望增加。目前多空双方争夺比较激烈,建议短线操作或观望。

  沪铜量价齐增 李跃东

  周一,沪铜603合约上涨1190点,收盘41680。沪铜在突破前期振荡区间大幅上涨,成交量伴随放大,尾盘有所回落,比价关系进一步回归。今明两天,LME由于节礼日休市,补涨行情仍将继续。

  沪胶减仓上行 李冬梅

  周一,沪胶603收于18090,涨175点。泰国南部和

马来西亚持续降雨,阻碍割胶,对胶价形成支撑,但油价走软,加之对于降雨期结束之后割胶旺季的到来,胶价上行也有阻力。技术图形显示,5日均线对沪胶期价有一定支撑,建议低位多单谨慎持有。

  豆粕窄幅盘整 孙亭瑞

  周一,大连豆粕高位缩量窄幅盘整,主力合约M0605收盘2379点,上涨6点。大连豆粕连续3天高位横向整理,后市面临突破,美豆3月合约依旧强势,距离上方强阻力660美分仍有上升空间。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郑棉横盘震荡 刘鑫

  周一,郑棉各合约横盘震荡,CF0604合约下跌10点,报收在15245点。纺织企业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大多在等待配额下发,因此仍将沿用随用随买的购棉方式。纺织企业年终资金压力限制了纺企对新棉的采购力度,多数纺织企业原棉采购仍然按部就班,没有大批量采购的迹象。但近日市场有传言,国家本年度追加棉花配额数量可能小于前期市场预计的100万吨,如果属实,棉价将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CF604上行第一阻力位在15200,第二在阻力位在15350。

  沪油宽幅震荡 李冬梅

  周一,沪油603合约收于3026,涨17点。因外盘休市,市场缺乏指引,多空双方都谨慎形式,沪油较现货深幅贴水使得空方不敢大幅打压,但原油走势不明朗多方也不愿冒险大幅拉升,但今日盘中跳水之后仍然出现了逢低买盘,显示市场多空分歧加大。建议外盘未有明确走势之前,投资者短线参与沪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