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期嘉合:沪油上行无力 空单继续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50 文华财经

  因分析师预期截至12月16日美国当周由于进口减少且炼厂产能小幅增加而小幅推高油价,1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57.98美元,涨0.64美元,盘中介于57.30至58.20间波动,该合约于收盘后到期。2月合约结算价报58.09美元,盘中介于57.90 至58.70间波动。沪油受此影响,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主力合约603高开21点,随后期价即在空头打压和多头平仓的作用下震荡回落,盘中曾一度跌破3000点关口,尾盘在空头回补的带动下少许回升,报收于3015元,持仓减少3662手至53982手。

   昨晚国际原油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价进行小幅震荡,趋势依旧,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收高0.64美元,技术上看,价格在11月30以来反弹幅度的2/3附近(58.7美元)进行窄幅整理,但尚未能脱离该位置,现在看仍处于下跌过程之中的调整走势,短期后市有回落至下跌通道的可能;沪油今日收出的一根阴线,不仅一口吃掉了昨天的涨幅,也回补了前期的跳空缺口,围绕此关口的争夺空方的优势似乎略高一筹,后期价格还将维持先前的探底走势。

  操作建议:建议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主力603合约支持位在3000,压力位在3060。

  

  ( 中期嘉合大连营业部 孙振伟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