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期货:12月21日大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36 国际期货

  大豆晚报(1221):连豆增仓下挫 反弹面临调整

  今日连豆增仓下挫回补了昨日的跳空缺口,反弹态势又要面临调整的考验;连粕主力合约M0605更是惯性下跌,试探2300的支撑力度,交投非常活跃,成交达到92万的天量数据,仅次于周一;连粕M0605早市以2358开盘,最高价2372,午盘下探至2301,终盘收于2325,以带长下影线的大阴报收,反弹以来首次重返5日均线之下,较上日下跌56点;总持仓28.
7万手增持1.4万手,盘中持仓曾一度突破30万手,市场多空争夺仍然没有放缓的迹象。整日表现为上冲受阻的调整行情,膨胀的人气将会继续带来宽幅的操作空间。

  美盘昨日也上演了冲高受阻的调整行情,600美分之上的价格近期难于得到市场的消化,其运行周期也将会极其短暂。600美分的区域多空都显得非常谨慎,市场缺乏实质性的利多支持,南美天气也没有出现恶化的现象,指数基金也没有扩大其多头持仓头寸。市场供需状况的变化极其缓慢,投机者也还没有明确的入市理由。国内现货反映平稳,大豆收购价格有微涨的现象,但成交量非常低迷,豆农的惜售心理仍未解除。近期豆粕迅速反弹走高并未能刺激贸易商加快采购备货的步伐,预期的备货合同履行率很低,市场的观望心态较重,市场反弹的延续性有待基本面的引领,如果市场需求没有明显的升温的话,本轮反弹将会提前告于段落。操作建议:观望或选择短空交易!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 谢瑞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