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2月21日连豆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09:01 格林期货

  大豆回调 振荡整理

  外盘走势:

  周二, CBOT大豆小幅收低,回吐了早前部分涨幅,主要是随着投机性买盘的衰竭,尾盘市场进行头寸调整,主力合约3月合约收于612.5美分,跌4美分。

  影响因素:

  巴西独立分析机构Safras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2005/06年度南美大豆产量预计为1.0955亿吨,如果预测成为现实,将比2004年产量9550万吨提高15%。Safras预计,2005/06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5951.2万吨,也是创纪录水平,将比2004年产量5150万吨提高16%。它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235万度,比2004年产量3850万吨提高10%。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一称,阿根廷大豆主产区需要更多降雨以保证大豆生长及播种的顺利完成。截止上周六,阿根廷农民已播种了预测大豆播种面积1560万公顷的79.6%,较前一周提高5.1%,但仍较去年同期落后0.5%。交易所周作物生长报告称,目前大豆生长仍处于良好状态,但表层土壤湿度仍需要提高,以加快近期播种大豆的出芽进度,同时能够顺利完成播种。

  19日CBOT大豆收盘大涨9.5-18美分/蒲式耳。今天连盘和CBOT大豆亚洲电子开盘纷纷走强,国内豆粕今天总体继续上扬,一般上扬20-50元/吨,但成交不好。

  操作建议:

  经过昨日的大幅高开,高位振荡,盘中持仓变动剧烈,尾盘持仓大幅减少,显示多头信心不足,前期多单可减磅,场外资金可短线操作。

  (王子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