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郑棉高开低走 回调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6:50 文华财经

  今日郑棉高开低走,回调整理,主力604合约收于次低15220元/吨,下跌90元,持仓增加1190手至30128手,成交25742手,交投区间为15210-15320;现货601下跌30元,收于14900元/吨;其于合约均下跌70-95元不等。

  

  昨晚NYBOT棉花期货受小型投机客买盘提振微幅收高,交投清淡。经纪商表示,由于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日之前缺乏消息,市场料将横盘整理。指标3月期棉收高0.24美分至每磅53.63,盘中介于53.39~53.65间交投;5月期棉上涨 0.34美分至54.57;其他期约上涨0.15美分至0.55美分不等。世界贸易组织(WTO)已达成协议,发达国家的棉花出口补贴将于2006年取消,市场对于这些消息没有明显反应。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冲高回落;成交量大幅萎缩,全天成交是上一交易日的44%;订货量略有减少;各月合同均价小幅下跌。近期合同MA512收于14776元,主力合同MA603收于15220元。

  

  由于美盘棉市对2006年取消棉花出口补贴消息反映平淡,小幅上涨,使郑棉多头信心受挫,今日603多头大幅主动减仓是行情调整的主要原因。从技术上看,凌乱的均线排列并不支持单边行情的产生;604合约短线上升通道行成,后市振荡向上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可在盘中逢低吸纳,止损位15100。同时密切关注美盘期棉的走势。

  

   (曹志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