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创元期货:金属市场出现高位振荡 铝依旧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9:36 文华财经

  隔夜伦铜起伏不定,年底基金的结算部位,令期价受到拖累,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目前的市场已经开始要结束,从4100美金开始的是只涨不跌的行情,期铜又一此面临宽幅振荡,市场目前的气氛稍有空头气氛,但是我们看到这并不一定就是顶,昨日的成交量较以往放大,市场的成交量在9万余手左右,目前的伦铜下跌还没有引起升水同步下跌,市场升水依旧保持在150美金之上,市场的还将振荡。

  昨日国内沪铜受到伦铜恢复性上涨的影响,期价是高开高走,市场一度受到沪铝的影响出现了小幅回调,但是市场仍然是稳步上升,表现较为强劲,但是我们看到目前由于价位较高,市场的参与度较为降低,成交量始终没有释放,但是国内外的比价已经出现了恢复,隔夜伦铜的大幅下跌,今日沪铜也将会走低,但是国内市场可能会因为随着比价恢复的要求而较有抗跌性,市场的下跌幅度较为有限,我们说目前的操作仍然要以振荡格局来看待,目前国内外铜的振荡还将加剧,高位的振荡带来的风险较大,我们还要以套利交易为主。

  三个月期铝又一次测试2200美元下方水准,但收盘时又回升至该水准上方,报2207美金,伦铝还是在只要支撑位上方。国内沪铝表现还是较为强劲,但是在高位期价还是有回调的迹象,我们一直都说目前的价格不宜追高,但是市场回调至19000元左右,我们仍可以逢低买入。

  

   创元期货 林玮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