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郑棉回补前期缺口后市可能持续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8:14 国际期货

  郑棉评述:

  郑棉周三高开高走,盘中期价虽有回调,但随后逐步反弹,并以高价位收盘。CF604是近期的亮点,成交33090手,远远大于CF603的17828手。郑棉后期可能加速向远远移仓。

  以主力合约CF603为例,目前期价已经完全弥补了前期的缺口,并冲至三十日均线之上
,呈多头排列。

  图1:CF603日K线图

  郑棉回补前期缺口后市可能持续走高

CF603日K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图2:CF603均线图

  郑棉回补前期缺口后市可能持续走高

CF603均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撮合市场:价升量增

  今日撮合开盘后,一路走高,成交量略有放大,订货量继续大幅增加,各月份上涨10-90元不等。近期合同MA512收于14809元,主力合同MA603收于15181元。

  美棉评述

  美棉周一收于十字星,周二又以阳线收盘,目前期价在三十日均线之上已经逐步企稳。

  图3:美棉花3月日K线

  郑棉回补前期缺口后市可能持续走高

美棉花3月日K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关注焦点

  1、我国明年停征纺织品出口税

  纺织品出口关税刚征收一年即宣告结束。财政部昨日援引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消息称,从2006年1月1日起,中国将停止征收纺织品的出口关税。

  2、11月我国纱产量突破130万吨 为历史至高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11月我国纺纱产量为133.71万吨,较上个月增加8.97万吨,环比增幅7.19%,较去年同期增加31.21万吨,同比增幅约30.45%,增幅加快1个百分点。

  后市展望

  目前CF603等远期合约已经企稳,投资者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不过需注意进口棉花配额发放等消息可能带来的冲击。

  中国国际期货 李鹤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