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中期嘉合:伦铜调整沪铜反映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5:56 文华财经

  昨天,LME铜在连续性的上扬之后出现了技术性调整的走势,场内铜昨天以4374美圆报收,下跌82美圆。市场交投相对活跃,成交量比上周五明显放大,达到了6505手。库存方面,LME铜库存在昨天减少了425吨,目前库存总量为74200吨。
  对于伦铜市场昨天的下跌,投资者并没有表现出以往在高位时出现的慌乱。投资者认为目前的铜市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上
扬,出现调整是必然的。一些场内交易商还表示“尽管尾盘出现了大量的卖盘,但市场仍然处于区间交投。在这种情况下不大可能远离近期的高点。”更有LME交易员乐观的认为“过去几周铜价出现大幅上涨,目前只是稍事喘息,还不能认定是下跌,应在低价大量买入。因为这是这几周以来首次大幅下跌。”目前的伦铜市场的确看不到任何下跌的前兆和理由。但是,作为一项高风险的投资行为。要求参与者应谨慎对待市场的每一次调整。因此,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绝不应该盲目追高或者盲目做空。投资者应采取观望的态度。慎重的持有手中的多头头寸。
  国内方面,面对目前的市场环境,国储采取了观望的策略。并没有安排进一步的拍卖行为。从市场的运行情况来看,沪铜市场价格走势的不理性导致期价很难在一个稳定的区间内运行。另一方面,现货价格对12月期价已经出现了贴水。在这种情况下,期价回调是目前沪铜市场上最可能出现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因此,操作上多单应慎重持有,无单者继续观望。
  今日沪铜主力0602合约以39400元开盘,最高39550元,最低39250元,收于39500元。
  操作上 多头谨慎持有。
  赵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