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倍特期货:沪铜补涨行情多头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6:05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价格周五持在近期高位附近,市场交投净淡.交投最为活跃的期铝盘旋在17年高位附近,因中国供给状况令人担忧.三个月期铝收报每吨2,265美元,高于昨日综合交易收价2,234,距离稍早触及的1989年初以来高位仅低约10美元. 可能需要铜价上涨,才能扶助期铝上扬.不过基金买兴趋于强劲,看来不会很快出现卖盘. 三个月期铜下跌4美元至每吨4,456,距稍早触及的纪录新高低19美元.三个月期锌跌8美元至1,833,此前触及17年高点1,848.三个月期铅上扬6美元至1,110,较纪录高位下跌6美元.
  一些中国炼厂因缺乏氧化铝,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里停产.分析师称,基本面不足以支撑当前的铝价水平,但基金更注重铝价滞後于铜价和锌价的走势.
  基本面状况很难支撑如此的高价,即使2006年基本面继续加强,可能出现的供应紧张因素或许也已经在价格中得到了反映.”Basemetals.com的亚当斯在报告中称.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五在窄幅波动中收盘持平或上涨,交易商称金价劲扬抢占了风头,今日期铜交投异常淡静.交易商称,除了金价大涨至25年高位外,鲜有与金属相关的消息,因此多数市场人士保持观望.
  伦敦铜继续保持高价,亚洲的库存有小幅度的增加,但是国际已经不为所动,整体基本金属的价格涨势喜人,黄金价格创25年的新高,金属价格的涨势还没有结束。顶部很难预测,因为整体商品的价格都在上涨的过程之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基本金属掉头向下,铝是唯一上涨势头较弱的品种,目前也吸引了大量的基金买盘。铜价还有多少上涨空间谁也说不清数,当是,目前看不到下跌。
  国内铜开始补涨行情,储备放到市场的现货数量在减少,国内现货还是再不断上升。操作建议:多头持有。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倍特期货
      江海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