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12月9日郑棉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00 创元期货

  郑棉预计维持目前弱势格局

  郑棉周四依旧未能走出近期弱势整理的格局,继续维持窄幅区间振荡。早盘主力603合约以14800低开,全日交易仍然不见有太大改观,市场继续在上下较小的区间之内运行。终盘报收于14840,上涨25点。

  周四NYBOT棉花受少量投机性买盘推动,期价小幅上涨。主力3月合约上涨0.38美分,报收于52.75美分。其余各合约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成交略高于周三水平。

  美棉目前市场陷于窄幅区间之内,维持横盘整理,预计在月度供需报告公布之后将会指明后期美棉的走势方向,成交在此之后预计将会出现一定改观,期价也将会走出目前窄幅区间振荡的格局。市场目前关注于中国以及巴基斯坦的棉花供需状况,这两大棉花消费国将直接影响到世界棉花的供需平衡。而USDA公布的上周美棉出口报告显示,上周美棉净销售449400装运包,比前一周增加38%,比前四周均值高60%。国内郑棉市场目前成交并不活跃,期价反复围绕14800一线进行区间整理,市场短期上下幅度均较为有限。此外,由于现在临近年末涉棉企业资金较为紧张,致使国内现货市场走势不甚理想。而大量价格便宜的外棉流入中国,使国内现货棉花受到比较明显的价格冲击,因此导致了现货价格上涨乏力,从而使得期价间接受到一定的不利影响,预计短期这种局面不会得到改变。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投机性买盘推动小幅走高,市场目前正在等待月度供需报告的公布,以指明后期方向,预计期价维持窄幅振荡。郑棉短期价格继续围绕14800一线整理,预计上下幅度均较为有限。

  (创元期货 乔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