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期货:郑棉低开高走 仍受十日均线压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7:36 国际期货

  郑棉评述:

  受美棉周三小幅下跌影响,周四郑棉低开,小幅下探后随即逐步攀升,收盘时略有回落。

  以主力合约CF603为例,期价以14800开盘,最低下探至14750,随后最高反弹到14880,期价收于14840,仍位于十日均线之下。CF603交投不活跃,成交小于CF604和CF605。目前进口棉花配额数量迟迟没有公布,输美纺织品配额正在招标,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图1:CF603日K线图

  国际期货:郑棉低开高走仍受十日均线压制

CF603日K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撮合市场:窄幅振荡

  周四撮合窄幅振荡,成交量和订货量略有增减,但观望气氛依然浓厚。主力月份MA0603收于15030。

  美棉评述

  美棉近几个交易日一直在52美分左右窄幅波动,市场都在等待美国农业部周四的周度出口报告和周五的月度供需报告。

  图2:美棉花3月日K线

  国际期货:郑棉低开高走仍受十日均线压制

美棉花3月日K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关注焦点

  1、中国棉花协会关于2005年度棉花产量的分析

  据中国棉花协会最新分析,今年全国棉花总产量预计为545万吨,较上年度减少87万吨,减幅13.8%。由于棉纺织工业快速增长,预计2005年度棉花总需求在940万吨左右,比上年度增加80万吨,增幅10%左右,产需缺口加大。

  2、商务部:10月中国纺织品出口显现疲态

  据商务部消息,2005年10月当月,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103.49亿美元,是继纺织服装在6月单月出口106.61亿美元以来,连续第五个月出口超过100亿美元。但从出口环比看,9、10两月增幅下挫,尤其是10月纺织服装出口比9月下挫13.64%。

  后市展望

  周四CF603低开高走,盘中曾突破十日均线,但收盘在十日均线之下,显示在这一线,压力较大。另外美棉近期也面临重要选择,不确定因素较多。建议投资者在CF603十日均线被有效突破后,空单考虑离场。

  中国国际期货郑州营业部 李鹤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