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连豆反弹受阻中期看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9:57 格林期货

  反弹受阻 中期依旧看空

  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大多收低,1月大豆合约收低8.75美分,报每蒲式耳564美分。

  影响因素:

  据新华社电卫生部12月6日晚10时通报,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发现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进入十一月下旬以来,苏北地区大豆市场内,不仅油用大豆需求低迷不振价格低走,食用大豆也市场疲软。

  油世界周二表示,12月初的美国大豆库存达到创纪录的6,650万吨,较去年同期高出380万吨。“美国大豆库存目前高于预期,只要南美作物前景良好,这必将被视为负担。”油世界说道.“本年度迄今,美国大豆压榨量增长势头引人注目,但2005年9-11月的出口仍远低于预期。”

  美国籍农业综合企业巨头嘉吉(Cargill)公司收购了中国东北一家大型大豆压榨厂,并将租赁南通的另一个工厂,对挣扎于产能过剩和

禽流感疫情困境的资产展开攻势。

  操作建议:

  我国广西再次发现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说明禽流感依旧是大豆期价走势的主要因素之一,整体利空氛围依旧,建议逢高沽空。

  (王子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