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操盘手感:12月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9:00 格林期货

  铜:伦铜上一交易日小幅整理,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牛市行情仍在延续。沪铜主力一月合约今日依旧以震荡为主,盘中波幅不大,终盘以一十字报收。目前投资者仍应保持多头思维。但由于目前该品种价位高,波动以跳空为主,不宜频繁加仓,把握好节奏。

  操作建议:多头走势仍未结束,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铝:主力三月合约冲高回落,日K线上再创新高,全天大部分有效交易时间以小幅震荡为主,目前仍应保持多头思维,但由于该品种活性较差投资者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多头走势仍比较强,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橡胶:日胶全天以震荡为主,上涨走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合约三月,全天大幅震荡整理,终盘以一十字星报收,

  操作建议:后市仍有上扬空间,前期多单继续持有。观注前期高点17520附近的表现,有效突破仍可加码做多。

  燃油:美原油再度上扬。国内主力二月合约没有随外盘高开,全天探低回升,以小幅震荡为主,终盘以一十字报收。波段多头走势仍未结束,该品种活跃性较强,跳空频繁,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持有,场外资金仍应以伺机做多为主。

  大豆:美盘昨日中幅上扬。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今日突破了近期的小盘整区间,但突破力度不大,前期波段空单离场,短线上可试探性跟进少量多单,目前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短线多单谨慎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豆粕:与主力大豆合约走势类似,主力五月合约小幅突破近期整理区间,波段空单离场回避风险,短线上可少量跟进多单,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投资者把握节奏。

  操作建议:目前多单只能以短线的观点对待,若后市价格再度有效回落到2175以下,则空单可伺机重新入场。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今日全天以震荡为主,终盘以一十字星报收,日K线上重心上移,波段上涨的走势仍未结束,但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且由于该品种小幅波动的时间居多,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强麦:主力五月合约高开低走,仍在价格仍在震荡区间内运行,该合约目前不宜过多参于。九月合约再度中幅上扬,且尾市走势较强,短线上仍有上行的动力。

  操作建议:九月多单持有,近期仍应保持多头思维。

  硬麦:主力五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高开后,小幅震荡,以一十字星报收。国内各主力合约低开低走,小幅震荡,但跌幅不大,近期仍应保持波段多头的思路。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仍可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