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上海金鹏:郑麦全线上扬抛空等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6:39 文华财经

    周一郑麦全线上扬,强麦609涨幅巨大。至收盘,强麦609收盘价1712,大涨23点。另一品种强麦611收盘价1725,涨幅更大,涨了27点。
  从今日交易状况看,早盘期价低开高走,609合约增仓明显,多头积极主动上推期价,在第一次上扬至1700处受阻,期价开始回调,但是回调幅度较浅,后市逐渐走高,在完全填没跳空缺口,上涨显得很轻松。今日强麦609走势极为强劲,一举突破了20日均线的反压。再加上其他合约的配合,现在反而是605合约上涨最为迟缓。
  从强麦609的技术图形看,周四的向下影线构成了一定
的假突破,期价在1670一带构筑平台后向上,今日将跳空缺口补齐,力度较大,估计后期还会继续有一定的弹升空间,但是随着价格的上扬,上部压力会愈发沉重,期价会在1730-1740一带遭遇较大阻力,建议抛空等待。(李琼)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