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12月2日郑棉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7:13 世华财讯

  本周(11月28日-12月2日),郑棉主力合约CF603向下突破15000点平台,一周下跌395点,2日收于14700点,持仓量增加2674手至36728手,共成交112584手;现货月CF512合约2日收于14600点,周下跌135点;其它合约均下跌320-375点不等。

  NYBOT棉花期货12月1日收低,受少量投机性抛盘打压,但稳健的贸易商买盘抵消了一些跌幅,且一些分析师相信价格下跌仅是短暂现象。3月期棉下滑0.75美分至每磅51.53美
分,交投区间介于51.40-52.60美分;5月合约跌0.78至每磅52.80美分;远月合约跌0.45-0.89美分不等。

  12月2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低走;随着价格的下跌成交量再次放大,全天成交量是1日的2.4倍;各月合同订货量近减远增;各月合同均价下跌20-100元不等。近期合同MA512收于14670元,主力合同MA603收于14980元。

  上海金鹏期货分析师曹志艺表示,郑棉本周大幅下跌,源于关于进口配额和

人民币升值消息面利空传闻影响,但重要原因是外盘棉市的持续低迷,内外棉巨大差价给棉市多头带来的心理上的压力。

  曹志艺表示,CF603合约在2日已回补了9月28日上升缺口,短线下跌目标位已完成。由于本年度内棉收购价格的提高,现货下跌空间不大,估计下周为低位盘整,小幅反弹的走势,密切关注消息面和美棉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