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5年12月2日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9:38 中国证券报

  大豆区间整理

  昨日连豆区间整理,走势平稳。主力合约0605收2533,跌12元。禽流感蔓延、南美天气正常、美豆出口减少在盘面有充分反映,后期等待基本面再次出现实质性变化。盘面进入震荡,区间有望在2500-2580,以高抛低吸短线交易应对。(傅强)

  豆粕区间整理

  连粕周四交易平稳,维持区间整理。主力合约0605收2145,跌15元。新疆禽流感大面积暴发,但尚未有饲料消费大省禽流感的报告,市场在等待新的消息。下周五USDA报告之前,连粕有望维持2100-2200区间整理,短线交易为佳。(傅强)

  沪铜冲高回落

  昨日沪铜冲高回落,大幅震荡。主力合约0602收37150,涨120元。智利10月铜产量同比减少6%,及印尼一铜矿产量低于预期,刺激伦铜高价收盘。近期铜价将维持在震荡区间高点,短期进入决战时期,12月将是行情关键。(崔晓艳)

  沪胶窄幅横盘

  昨日沪胶窄幅横盘,价格维持在前一日波幅内。主力合约0603收盘16880,跌35元。基本面仍缺乏利多刺激,日胶持续弱势,沪胶大幅上升可能性不大。17000附近仍是市场争夺焦点,短期震荡酝酿又一波行情。(陈红旗)

  燃油弱势反弹

  在美盘带动下,周四上海燃料油弱势反弹。主力合约0603收2940,涨15元。周三夜间美国数据多空交织,对油价支撑有限。预计下月新加坡到货不多,中国买家趁低价积极入市,国内现货仍会较充足。空单可继续持有。(阮伟)

  强麦涨跌互现

  周四郑麦涨跌互现,各合约差异较大。主力合约0605收1766,跌2元,未来高位震荡可能性较大。0607上涨16元,底部形态在构筑之中。0601合约主力似有接20万吨强麦准备。各合约间的畸形价差和巨大持仓预示着年后一轮长线行情。(傅强)

  棉花横盘整理

  昨日郑棉横盘整理,交易沉闷。主力合约0603收14835,跌25元。国内

纺织品配额正处于分配之中,一旦形势明朗,纺企在国内外的采购有望加速。郑棉整体弱势未改,有望继续横盘,等待美棉反弹。(崔晓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