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倍特期货:沪铜多头持有逢低买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3:10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期铝,期铅和期锌周三收盘接近高位,交易员指出,这是由于供应面疑虑激励了基金买盘. 基金不需要什么激励就会买进,而近期亚洲和南美供应面疑虑则被视作买进基本金属的进一步讯号.”“市场呈技术性超买,在未来数日可能需要进行修正,不过这似乎无碍基金的买兴. 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4,246美元,较周二收盘价上涨13美元. 金属市
场现在处于一个大牛市,甚至超过1980年代末的走势,不过目前还没有触顶.
  智利10月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减少逾6%,这一消息令基金大胆买进.弗里波特-麦克莫兰铜金公司(Freeport-McMoRan Copper & Gold)周二宣布,该公司旗下印尼Grasberg铜金矿生产逊于预期,这愈发巩固了市场人气. 基金对金属的买兴或将上升,因英国宝源投资管理周二推出一种新的基金产品以满足商品投资需求.荷兰退休基金PGGM Investments一主管周三在伦敦金属会议上称,该公司希望投资于商品.
  中国国家物资储备局再度以公开竞价方式销售2万吨国家储备铜,此次竞拍销售量高于预计的14,000吨,激励亚洲市场铜价升至纪录高位4,270美元.
  昨天拍卖价格高于预期,国内铜大幅度上涨,智利铜的产量继续减少。从国际各方面的报道来看,全球铜的产量没有因为价格因素过太大的上升,由于副产品的价格涨势更大,所以,好多厂家把经历放在这些副产品上。铜目前没有看到供应的丝毫改善,基金更加稳定的持有多头透出。中国储备放铜是让值得关注,伦敦铜价如果一直保持4000美金以上的高位,进口铜的亏损就是巨大的,国储不可能长期稳定的放下去,国内铜还是会在振荡过后继续上涨。操作建议:多头持有,逢低买进。
  国内铜今天继续走强,国储下周三继续释放2万吨库存,但是现货市场的价格稳定上涨,进口铜的缺少量被国储释放的铜弥补,总体国内铜的供应没有增加。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江海
  倍特期货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