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专家隋东明 > 正文
 

11月30日猫总日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16 北京中期

  昨天下午,猫总的驾照终于寄到了公司,猫总欣喜若狂,而大家均感到大难临头了,昆总每到下班的时候,就说今天身体不好,猫总连忙说,可以驾车送昆总去医院,昆总支支吾吾地说,就到附近的医院去看看就行了,不必麻烦猫总。到了下班的时候,猫总提出要送大家回家,而研发部的丁丁竟然说,由于到了月底,需要加班加点地撰写月报,所以今天估计要晚上10点才能回家。

  猫总终于抓住了章鱼和萍萍,先是送章鱼回阜城门,然后再送萍萍回牛街的家。两个人均感到要去历险,非常紧张,好在猫总安全地把她们都送回了家,然后猫总还觉得不过瘾,又跑到王府井的燕燕家去吃饭,最后干脆跑到东南四环去接杨总回家。从下午4点,猫总忙到晚上10点半,一切都正常,这让猫总感到非常高兴。

  夜里猫总继续观看大豆和铜市场的情况。CBOT大豆小幅下跌了3-4个美分,而伦敦铜又创出了历史新高。国际大豆市场和铜市场继续演绎冰火两重天的故事,国际基金在大豆市场已经多翻空了,这就说明国际基金已经承认前期做多是失败了而已经开始转身,而在铜市场上,国际炒家依然瞄准了国储的空头头寸,继续演绎挤仓游戏。

  今天大连大豆继续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大,昌哥下午给猫总来了电话,据昌哥了解,大连现在已经有了俄50万吨大豆的仓单,而且这两天大豆现货收购价大幅下跌,这样估计大连的大豆库存会继续增加,这对于1月多头来说,压力依然较重,而国内现货市场,由于

禽流感的影响,豆粕现货价格走势依然疲软,销售量大幅下降,这估计在短期不会改变。

  猫总,昆总和箐箐对于大豆的技术走势进行了分析,现在正在进行的大豆的大C浪下跌,已经进行到了下跌5浪中的小2浪反弹,下面依然还有空间,5浪还有345小浪没有走,所以现在从技术上看,大豆价格依然有下跌空间,只是现在大豆期价处于短期的小反弹整理浪中。从现在的技术走势来看,依然支持猫总关于CBOT大豆期价要跌破500美分的预测,只是国内大豆期价已经创出了新低,即达到了2500左右的位置,而如果美盘大豆下跌,显然国内大豆依然要向下运行。

  国储今天继续抛售铜储备2万吨,但是市场已经不太恐慌了,这两天传出国内的铜冶炼企业要停产检修,那么短期国内铜的供需面上有稍微向铜的多头倾斜。国际炒家彪悍的上拉动作,使国内铜期价开始走强。晚上,猫总拉着昆总和杨总到北京清河看了夭夭和她新生的女儿,回家的路上,猫总和昆总讨论了铜的走势,现在应该说中国人和国际炒家在铜上的较量还在继续,没有分出胜负,特别是国储在国内抛售铜储备,那么价格传导还需要一个过程才能让国际炒家体会到,所以我们仍需要等待和观望,直到我们观望出名堂来的时候,才能动手杀牛!

  北京中期 隋东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