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5年11月29日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14 证券时报

  沪铜 大幅下跌

  周一沪铜未受外盘上周五中阳影响而走弱,价格无力再次冲击30日均线,与外盘的背离再次加大。值得注意的是,2月和3月合约分别增仓3866手和1764手,显示有主动性空头资金增量介入,后市铜价仍有下跌空间。从沪铜的循环周期看,低点出现的时间最早不早于12月14日,但在12月20日前后至少将出现一次像样的反弹。

  燃料油 破位下挫

  周一燃料油下跌击穿前期低点支持,形成破位下跌的态势。原油价格的波动不仅与需求和供应有密切的关系,还与产油地区的政经局势和反恐有关,导致原油价格的敏感性大大增加。在这种背景下,过分看空能源价格存在一定的风险。技术上看,Fu0602调整的目标位在2878元附近。如果跌破该位,技术上看将下跌到2740元,但仅仅是技术上的预测,可靠性不大。

  豆粕 一度跌停

  周一连豆连粕放量暴跌,主力合约M0605一度以5000多手的抛单封在跌停板上,尾市在玉米期货走强的刺激下打开跌停。值得指出的是,在解封的过程中,大部分是开仓买盘,而不是空仓平仓盘。这有两种情况,一是主空仍在场内,等周二再打一下后再平空,二是主空已大部分平仓,反手做多博反弹。对于M0605来说,后市2200元存在超强阻力,需要反复测试才能突破。(平安期货 王兆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