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格林期货:11月2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41 格林期货

  沪铜大幅走低 李跃东

  周一,沪铜601合约收盘36240,下跌320点。今天整个市场走势偏弱,虽然伦铜在基金推动下依然保持强势,但是在前期高点处遇阻。沪铜在国储售铜的影响下,上涨空间有限。目前内外盘走势相对背离,操作上建议逢高抛空。

  沪胶放量下挫 李冬梅

  周一,沪胶603收于17015,大跌325点。受国内其他商品期货齐齐下挫影响,沪胶大幅走低,但日胶及泰胶均走强,因日元走弱及泰国降雨阻碍割胶的影响。沪胶今日下跌应是上升通道中的中幅回调,从技术图形看沪胶再度陷入新的震荡区间,17000处有支撑,17500附近有阻力,建议关注两个关键带的表现,以逢低吸入操作为主。

  连豆临近跌停 王子元

  周一,连豆在全面利空消息的打压下,大幅下跌。主力合约a0605曾在跌停板2505持续一段时间,最终收报于2514,较上一交易日下跌95点。基本面上的利空消息依旧是

禽流感、进口大豆量较大、东北大豆销售不佳等。从技术面上看,交易量大幅放大,持仓量却先增后减,预计后期仍有下跌空间,但不排除反弹,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豆粕大幅下跌 孙亭瑞

  周一大连豆粕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停,尾市在空头获利平仓的情况下勉强打开跌停板。主力合约M 0605收盘2130点,下跌87点,持仓量大幅减少12866手。盘中交投显示,不断有恐慌性斩仓盘涌出,预计后市面临最后一跌,之后展开技术性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空头后市逢急跌时减持。

  郑棉大幅下挫 刘鑫

  11月28日,郑棉各合约大幅下挫,CF0603合约下跌285点,报收在14815点。棉花的大幅下跌来源于两方面因素。第一,目前我国外汇储备达到8000多亿美元,预计年底将达到1万亿美元,

人民币升值面临着很大的升值压力,这很大程度上压制了棉花价格的上涨。第二,当前棉花进口配额一直是悬在棉花企业心中的“一把剑”。但配额发放的时间和数量都有很大的部确定性。这给郑棉价格带来很大的压力。郑棉后市仍难免弱势,操作上建议CF603可在15000左右的价位建空单,CF603下行第一阻力位在14800,第二阻力位在14600。

  沪油减仓下行 李冬梅

  周一,沪油合约602收于2974,跌51点。受布伦特及WTI电子盘走低影响,沪油大幅下跌,盘中创造四个月新低点,但随着大量空头回补,收回部分失地。在库存充足、OPEC声言不减产、加之IEA继续释放战略库存的诸多利空气氛下,原油将结束反弹行情,重回熊途。沪油已经打开了后市的下行空间,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