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科信期货:11月25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7:11 科信期货

  今日沪铜高开后震荡上扬,主力合约CU0601开盘36290,最高36810,最低36210,收盘36700。

  基本面上,周四LME铜库存增加1025吨,总存量70525吨。据称国储局正欲寻求国务院的批准,允许其出口20万吨铜.本月底前,国储局将向LME亚洲的仓库出口3万吨铜,以履行12月的交割期限.消息人士称,国储局正准备於12月向经纪商再出口5万吨铜.这是解决OTC期权义
务的一部份安排.国储局未来数周可能在国内将再进行三次拍卖,出售6万吨铜.本月迄今,该局已通过现货市场售出3.35万吨铜,在期货市场卖出略高於4万吨

  技术上, LME期铜图形上继续保持牛市形态,判断头部为时过早,经验上历史上牛市被空头打压下来的情况属于小概率事件,也就是说目前只能看作是回调,并且回调已经到位,期价不排除挑战新高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少量多单持有。

  上海天然橡胶品种今日跳空低开,但随后期价稳步推升,以阳线报收。主力3月橡胶以17390收盘,上涨65点,成交量和持仓变化很小。从天胶技术走势看,天胶连续上涨,已经将下跌势头扭转。预计天胶市场的波动将加剧。

  上海燃料油期货今日主力0602合约盘中最高至3046,终盘以3008报收,与昨日相比下跌42点。基本面,国际

能源机构官员表示,今年北半球冬季期间,该组织各成员国将继续向市场投放应急原油和汽油储备。今年9月2日,为缓解卡特里娜飓风给原油市场带来的供应压力,国际能源机构要求其26个成员以日均200万桶的水平,在未来30天内向市场投放战略
石油储备
,投放量共计6000万桶。国际能源机构执行总干事克洛德·芒迪24日说,目前这批原油还有约1000万桶未投放,各成员国政府将在今冬把这部分原油储备继续投放市场。从上海燃料油走势上看,期价虽然出现了连续的反弹,但日内交易却很清淡,建议投资者空单仍是首选。

  今日连豆受CBOT黄豆惯性低开影响,小幅低开,主力合约0605以2610点开盘,随即窄幅盘整,尾市在多方平仓盘带动下,期价震荡下行,最终收于2599点,成交量较昨日略减,持仓增加3614手。豆粕全天走势与连豆相似,主力合约0605最终收于2207点,成交量较昨日略减,持仓增加9508手。

  从技术面分析,连豆弱势依旧,主力合约0605再创新低,但2600点支撑是否被有效击穿仍有待验证。CBOT今晚开盘,投资者需密切关注黄豆1月合约走势,如美盘出现回调或小幅下跌,则连豆0605合约2600点一线支撑可能仍有作用,投资者可逢低减仓持有;如美盘继续大幅下跌,1月合约下行至550美分附近,则连豆0605合约2600点支撑会被有效击穿,投资者可空单加码,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