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科信期货:11月2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7:24 科信期货

  今日沪铜低开低走,主力合约CU0601开盘37100,最高37150,最低36960,收盘37010。基本面上,明日国储将继续拍卖2万吨铜,市场有传言称国储将3万吨铜用做LME的交割,市场焦点基本围绕国储事件在炒做。

  技术上, LME期铜牛市依旧,但是国内方面还是显弱,国际国内比价差距依然在拉大中,预计近期国内外市场仍将延续这种状态,操作上鉴于风险较大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上海天然橡胶品种今日在外盘的带动下跳空高开,随后期价逐步推升,以阳线报收。主力3月橡胶以17280收盘,上涨370点,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出现增长。从天胶技术走势看,天胶连续两天的反弹,使得盘面出现了很大的扭转。目前多空上访正处于一个生死线上,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期价是否能够保持目前的强势,但就两天的反弹看,多头来势很猛,空单应适时减仓控制资金的使用,目前空单应以守势为住。

  上海燃料油期货今日高开,期价波动范围较小。主力0602合约盘中最高至3040,终盘以3034次高点报收,与昨日相比上涨15点,今日以小阳线报收,成交和持仓都出现了萎缩。从上海燃料油走势上看,期价虽然出现了连续的反弹,但整体表现并不如人意,建议顺势而为,空单仍是首选。

  今日连豆受昨晚CBOT黄豆微幅上涨影响,小幅高开,主力合约0605以2664点开盘,随后期价窄幅震荡整理,直至收盘,最终收于2666点,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少,持仓略增322手。豆粕全天走势与连豆相似,主力合约0605最终收于2278点,成交量较昨日略减,持仓增加1552手。

  从技术面分析,CBOT黄豆1月合约于前期低点565美分附近震荡整理,短期处于下跌调整过程中,本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假期,节前交投较为清淡,预计短期内此震荡盘整行情还会延续。连豆跟随美盘进行震荡整理,短期指标、形态得以调整,但弱势特征明显,投资者宜保持空头思维。豆粕操作思路与连豆保持一致。

  建议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静待美盘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