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11月2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7:12 汇鑫期货

  每日看盘

  铜:伦铜昨日以大幅震荡为主,终盘以一长十字报收,日K线上牛市行情仍未改变。沪铜主力一月合约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日K线上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内。目前国内各合约波动以随外盘跳空为主,盘中波动不大,不适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波段多单仍可谨慎持有,场外资金仍需观望。

  铝:主力一月合约今日高开后,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日K线上仍处于近期的盘整区间。且该品种活性较差,持仓较小,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机会。

  操作建议:仍未脱离震荡区间,场外投资者仍需等待机会。

  橡胶:日胶延续昨日涨势,突破了近期的盘整区间。国内主力合约三月全天高开高走,震荡上行,尾市走势较强劲,以次高价收市。操作上可适量加仓多单,以17140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后市仍有上扬空间,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燃油:美原油昨日小幅走高,总体的空头走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二月合约高开高走,今日收出第三根小阳线,涨幅依旧不大。日K线上的震荡下行走势并未改变,仍应保持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仍需等待时机。

  大豆:美豆昨日以一小阳线报收,下跌走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合约五月全天波动不大,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目前跌势仍未改变,近期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仍需观望。

  豆粕:与主力大豆合约走势类似,主力五月合约今日小幅震荡,终盘小幅走高,该品种目前仍以震荡下行的走势为主,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不宜频繁加仓,场外资金等待机会。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今日大幅上扬,全天以震荡上行为主,且各合约尾市涨势较强劲,后市仍有上升空间。前期空单离场回避风险,可适量跟进多单,以1272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九月多单持有,由于该品种大多数时间以小幅波动为主,不宜频繁参于。

  强麦:主力五月合约高开高走,小幅收阳,仍处于震荡区间内。七月合约今日波动不大,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空头走势仍未结束。

  操作建议:,五月合约暂观望,七月合约空方走势相对较强,空单继续持有。

  硬麦:主力一月合约,空头走势较好,但该品种过于冷清,持仓过小,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保持空头思维,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震荡下行,终盘以日低收市。国内各主力合约全天以震荡为主,目前日K线上仍维持震荡上行的箱体走势。四月合约持仓逐渐加大,后市给予一定的关注。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由于处于震荡区间,不宜频繁加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