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科信期货:11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7:04 科信期货

  今日连豆受CBOT黄豆上一交易日大幅下跌影响,小幅低开,主力合约0605以2660点开盘,随即窄幅盘整,直至收盘,最终收于2661点,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减,持仓增加10050手。豆粕全天走势与连豆相似,主力合约0605最终收于2771点,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持仓增加3812手。

  从技术面分析,CBOT黄豆1月合约于前期震荡区间内延续弱势走势,日线指标交叉向
下,日均线系统欲呈空头排列,前期低点565美分支撑有待考验,但由于近期跌幅较深,短期指标、形态有调整要求,预计后市短期于565美分附近震荡盘整的可能性较大。连豆受禽流感影响,走势弱于美盘,连创新低,下跌趋势依然形成,主力合约0605短期指标、形态显示其有调整可能,但幅度有限,如美盘1月合约经过震荡盘整后,有效击穿565美分支撑,则会继续下跌走势,第一目标位为2610点附近。豆粕操作思路与连豆一致。

  建议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关注美盘走势。

  上海天然橡胶品种今日跳空高开,随后期价逐步推升,以小阳线报收。主力3月橡胶以16970收盘,上涨165点,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出现回落。从天胶技术走势看,天胶在周五选择了向下突破后,今日高开扭转了昨日快速下跌的势头,但从目前天胶情况看,投资者应避免抢反弹,以做空为主。

  上海燃料油期货今日高开高走,期价波动范围较小。主力0602合约盘中最高至3029,终盘以3027次高点报收,与昨日相比上涨32点。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鲁建华近日在出席“亚洲商业论坛”组织的一次会议上指出,近期
国际油价
从历史高位回落至57美元左右,这是一种积极现象,是正常合理回归,但还有下调空间。他说,今年前10个月,中国原油进口1.05亿吨,同比增长5.7%,
成品油
进口2569万吨,同比下降16%。预计全年进口原油1.3亿吨,增长约6%,增速将大幅回落30个百分点左右。预计2006年中国石油进口需求增势减缓,增幅将继续回落,表明国内近期对油品控制要求。从上海燃料油走势上看,期价虽然出现了反弹,但总的趋势没有改变,仍建议顺势而为,空单仍是首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