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11月17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8:20 经易期货

  11月17日大连大豆收盘评述:连豆低开低走 震荡尚未完结

  今天大连市场各品种走势明显下跌,期价一度跌破近期震荡区间底部,各合约下跌10-20余点。昨晚美盘大豆下跌10余美分对今天国内市场形成打击。605合约早盘跳空低开以2695开盘并跌至2691新低。市场没有继续下探,多数时间围绕在2700附近震荡,收盘前最高涨至2708,最后以2706报收。成交234908手,减仓17764手,总持仓293440手。

  豆粕期货也是下跌行情,期价跌破前期低点后略有回升。市场总体仍没有形成单边下跌趋势,盘中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605合约收盘2316,盘中最高2320,最低2298。成交32万手以上。

  由于我国公布了3例人因感染

禽流感而死亡的消息导致CBOT和大连大豆下跌。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一直关注禽流感的最新变化,担心是否对人类带来影响。目前的情况加重了市场恐慌情绪使得大豆、豆粕期价破位下跌。另外,美国小麦下跌以及阿根廷大豆产区降雨的预报都形成利空。从盘中看,空头主动杀跌的意愿不强,有空头低位回补使价格摆脱最低点,估计连豆还可能在2700反复震荡。美盘大豆昨晚收盘也没有完全跌破575-605美分箱体,从技术上说,后市也需要进一步确认。值得注意的是,豆粕期货盘中大幅增仓,最高增仓2万手,短线资金仍有入市买多的意愿。结合外围市场和当期基本面分析,目前美盘和大连市场都面临着破位后继续下跌或继续震荡的选择。若2700失守,连豆仍将继续走低,否则震荡趋势没有最终完结。

  技术上看605合约日线呈下跌通道,通道下沿支撑位2700。如果跌破目前的运行轨道,有望向下拓展空间。

  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逢高做空,破位后可考虑加仓,否则不宜过多投入。

  经易期货 康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