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马甲看市:郑麦行情有望再攀高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8:16 格林期货

  郑交所日评(2005年11月16日)谢晓针

  周二郑麦市场维持震荡,远月止跌回暖,近月窄幅整理。强麦5月开盘1765,最高1766,最低下探1757后,于1760一线波动,尾市收于1764。持仓继续增加。

  盘面上,强麦5月图形良好,盘中稍有回落便出现大幅资金介入护盘,期价继昨日的
剧烈波动后整理回归均线系统,均线系统继续多头排列,而处于上升通道,持仓居高不下并且持续增加,盘面上行情有望再攀高峰,多单继续持有。

  期铜日评(2005年11月16日)

  因人员调整,上海期货交易所铜的评论暂停,由此引起的不便之处,请望海涵。

  大交所日评(2005年11月16日)方琳

  今日大豆小幅低开后振荡走势,5月大豆开盘2725,最高2737,最低2718,收盘2735,成交14万手,持仓31万手。

  从技术形态上看,5月大豆仍处于短期振荡整理之中,下跌空间已经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空单减磅,可适量逢低买入。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16日交易提示:al0611、cu0611、ru0611上市;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卖方交仓单,买方交意向书。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17日交易提示: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交割配对。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16日交易提示:C0511最后交易日后第二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割日;闭市之前,买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份买持仓相对应的货款与交割预付款的差额部分划入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卖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卖持仓相对应的标准仓单和增值税发票交到交易所;今日闭市后,交易所将交割货款付给卖方会员;交易所给买方会员开具《标准仓单持有凭证》。发生交割违约后,交易所在今日结算后通知违约方和相对应的守约方;守约方须在下一交易日11:00以前将终止交割或继续交割的选择意向书面递交交易所,逾期未递交选择意向的,交易所按终止交割处理。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17日交易提示:B0511最后交易日后第三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割日;今日闭市之前,买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份买持仓相对应的货款与交割预付款的差额部分划入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卖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卖持仓相对应的标准仓单和增值税发票交到交易所;交易所将交割货款付给卖方会员;交易所给买方会员开具《标准仓单持有凭证》;发生交割违约后,交易所在今日结算后通知违约方和相对应的守约方;守约方须在下一交易日11:00以前将终止交割或继续交割的选择意向书面递交交易所,逾期未递交选择意向的,交易所按终止交割处理。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16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17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