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一德期货:11月16日燃料油日评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7:55 一德期货

  上海燃料油:低开回落,小幅下跌

  周三,今天上海燃料油在国际原油和新加坡燃料油的带动下继续下跌,主力合约Fu0602以3030小幅低开,开盘后价格迅速回落,之后价格在3010一带整理,最后收于3017,该合约成交清淡。

  美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和油品期货周二普遍收低,12月原油合约结算价跌0.71美元或1.2%,至每桶56.98美元,为7月20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12月原油合约周五到期.12月取暖油合约结算价跌4.95美分,至每加仑1.6809美元,12月汽油合约结算价重挫3.97美分或2.6%,报每加仑1.456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68美元或1.2%,至每桶54.05美元。美国本周取暖油需求料低于正常水平约6.1%,这是受天气温暖影响连续第三周低于正常需求水平.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二下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位于每吨300美元下方,指标180CST价格收报每吨293.05美元,较周一亚洲收盘跌3.50美元.380CST跌2.40美元,报280.65.180CST升水报每吨3.38美元,跌0.375美元;380CST升水跌0.25美元,报3.88.

  总体来看,国际原油短期有望在57美元一带整理,长期趋势是振荡回落。国内燃料油短期内受现货稀少的支撑,长期来看,在国际原油的带动下,伴随着到货的增加,价格将继续回落。

  德罗箬

  一德期货研发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