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1月1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5:40 格林期货

  沪铜缩量整理 李跃东

  周三,沪铜601合约上涨20点,收盘37430。国储于今日在北京拍卖2万吨精铜,上午成交1.5万吨,价格在38700-38750之间,下午成交5000吨。价格在37500-37800元之间。国储还声称有库存100万吨,并有意在市场上出售。不论此事件是真是假,沪铜上涨压力在盘面上体现的十分明显,操作上建议多头减持多单,暂时不宜放空。

  沪胶先扬后抑 李冬梅

  周三,沪胶603收于16990,涨10点。沪胶短期内受到技术支撑,下行受阻,但油价的低迷,加之割胶旺季,使得其上行有限,后市料将保持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参与短线的高抛低吸,待趋势明朗之后顺势跟进。

  连豆尾盘拉升 王子元

  周三,连豆低开振荡,尾盘有所拉升。主力合约a605报收于2735,较上一交易日持平。从盘面上看,连豆下跌空间不大,尾盘拉升说明多头将有所动作,如果有美盘的配合,短期底部形成,建议短线操作。

  豆粕先抑后扬 孙亭瑞

  周三大连豆粕先抑后扬,主力合约M0605收盘2342点,与昨日持平。豆粕价格在回落到2320点附近时,卖盘明显减弱,日K线在两次试探底部未破的情况下,后市酝酿技术性反弹,M0605关注2350点的阻力。操作上建议短线为宜。

  郑棉维持弱势 刘鑫

  周三,郑棉各合约仍处弱势,CF0603合约下跌35点,报收在15085点。CF0603今日在15000附近点位得到强有力的支撑,目前内棉农惜售、棉花加工企业难售、棉纺织厂接货意愿不强的僵局无法打破,现货价格会在高位保持相对稳定。而且根据往年经验,每年12月末1月初时棉纺企业都要补库。这些决定15000的点位很可能就是阶段性底部,操作上,可在15000附近的价位补多单。

  沪油继续回落 李冬梅

  周三,沪油合约602收于3017,跌35点。受今晚库存报告预期利空影响,原油再度下跌,沪油今日跟随走低,再度测试3000一线支撑,因现货价格居高不下,沪油下行料将有限,若电厂趁机入场套保,则后市有望反弹。建议空单可在3000一线减平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