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一德期货:11月14日燃料油日评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8:15 一德期货

  上海燃料油:高开高走,中幅上涨

  周一,上海燃料油止跌回升,主力合约Fu0602以3056稍微高开,开盘后价格快速上行,之后价格平稳波动,尾盘价格小幅拉升,最后收于3088,总体中幅上涨。

  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低,12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下滑0.27美元,至每桶57.53美元.12月
取暖油合约结算价跌2美分,至每加仑1.7235美元.12月汽油合约结算价跌2.18美分,至每加仑1.485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69美元,至每桶54.99美元.日低54.74美元.

  美国

能源部下属的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11月4日止当周国内原油库存增加450万桶至3.236亿桶,因进口劲升.原油库存较上年同期增长近13%,远高于往年同期平均水平.包括取暖油和柴油的馏分油库存减少了10万桶至1.208亿桶;汽油库存大增420万桶至2.011亿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其承诺额外出售的每日200万桶没有买家,也说明了需求并不旺盛。OPEC将于12月12日在科威特召开产量政策会议.OPEC的一篮子原油平均价周四跌至51.30美元,略高于成员国部长们说要保卫的50美元大关.

  华南市场价格走势上周下滑趋势,不过因供应紧张跌势不严重,上周交易日内新加坡180CST库提报价最低在3360元/吨,较比上上周跌20元。黄埔市场上周总体走势因

国际油价跌势拖累走低,不过现货资源供应紧张支撑了卖家心理价位,交易日内跌幅不大,实际成交价较比上上周下滑20元左右。

  总体来看,国际原油市场的供应充足以及需求不旺,短期内国际原油有望继续弱势,从技术面来看,NYMEX原油在56美元一带具有较强的支撑,估计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太大。国内燃料油走势明显强于国际原油走势,主要由于现货市场供应不充足的支撑,不过,需求也并不旺盛,短暂的强势难以持续。

  德罗箬

  一德期货研发部

  本报告仅供参考,据此入市概不负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